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、突破困局,達至個人自由

除一般按摩外,亦提供男性保健(絕非色情)

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?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、優質睡眠,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?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!
個人及社區 / 輔導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

大專,大學各樣功課 assignment, project 24小時內回覆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,促進性功能,調理早洩陽痿尿頻,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。

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,塔羅師,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。 擁有5年占星經驗,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(Academy of Astrology)所訓練出來的學生。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,主修現代占星學。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、天賦如何加以利用,了解自己的心態、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,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,有助你找回

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,影響學習和成長,但是,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,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,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,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,從而融入社羣。

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。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,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。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,在全球熱賣。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,設計簡潔摩登,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,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,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。
長者 /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

我们可以编辑和英文正确的大学申请,论文类,与工作相关的项目。

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•1 人 只售 $188 (標準價 $1200)•2 人 只售 $360 (標準價 $2400)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/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/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•1 人 只售 $188 (標準價 $1440) •2 人 只售 $360 (標準價 $2880)

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,專利配方,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,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,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,重拾自信!
健康及醫療 /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

環境清雅, 獨立冷氣, 形象專業, 設臥椅連腳踏, 可單次或套票租用, 歡迎長期合作
健康及醫療 /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

多年舊患,腰椎背痛,坐骨神經痛

催眠治療是一種安全而且科學的自然療法,跟潛意識溝通,找出問題的根源,解放身心。

親子互動遊戲輔導目的協助改善子女的不良行為 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關係 主要針對2至7歲的子女,經常出現有攻擊性行為 不服從指示 不守規則 發脾氣及在學校出現適應困難 家長及子女會安排共同參與訓練 輔導員會透過單面反光鏡及無線耳筒裝置 即時指導家長

元朗汗蒸好地方 -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,只需走進約40-44度的房間,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。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,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、改善皮膚、促進血液循環、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。
健康及醫療 /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

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,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,環境雅緻、乾淨衛生、地方寬趟。
健康及醫療 /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